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儿子Jasper近照曝光 表情举止和爸爸神相似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0 09:1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小春家的Jasper粉丝团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Jasper的近照,这也是网友们时隔好久再次看到如此新鲜的Jasper,今年已经6岁的Jasper依旧可爱帅气,言行举止像极了爸爸陈小春。

  在公开的照片中,Jasper身穿绿色的T恤,搭配墨绿色的短裤,看起来似乎是胖了一点点,因为躺在地上的时候有了小肚腩,肉肉的很可爱。同时Jasper还摆出了各种姿势进行拍摄,与小伙们一起凹造型,酷酷的小模样和爸爸陈小春十分的相似,甚至比爸爸更加有镜头感,让网友们表示真的超级可爱。

  Jasper是演员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儿子,出生于2013年7月1日,是一个星二代,此前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人对Jasper的保护做的很好,一直没有公开过Jasper的正面照,之后陈小春确定带着Jasper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这也是两人首次让Jasper在节目中与大家见面,帅气的Jasper也立即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不仅长相帅气,而且性格也很软萌,是一个小甜椒,让网友们十分的喜爱。

  目前Jasper已经上学,之前有媒体曾采访陈小春和应采儿是否准备让Jasper进入娱乐圈,当时陈小春表示不希望儿子进入娱乐圈,称娱乐圈真的很累,不想儿子生活的很辛苦,希望他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