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嫣否认逛街两小时花十万:这都有人信?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2 09:0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称李嫣与朋友们一起逛街的时候两个小时花费了十万,购买了很多大牌包包和衣服,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过李嫣本人在近日否认了这个消息,她表示这都有人信很好笑。

 

  8月11日晚间,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自社交网站上公开了一张聊天截图,回应了之前媒体报道自己逛街两小时花十万的新闻,有有好友询问李嫣为什么昵称叫李十万,而李嫣也解释道:“之前有个新闻说我两小时逛街花了十万,然后我觉得这都有人信很好笑,就给自己起了这个名字”否认之前的新闻。

  网友们也称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的关注一个小孩子的私生活,人家只是一个学生而已,并不是艺人,被这样关注会给李嫣造成困扰。

  此前,李嫣曾在社交网站回复网友称自己即将出国留学,已经小学毕业的李嫣将会在今年出国学习,目前学校之类的已经安排好,而李嫣也在为出国做准备。李嫣作为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本身有着很高的才华,包括画画、创作等都十分厉害,之前还曾出席过国际走秀,被大众所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