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工作室发文宣布取消香港演唱会:非常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3 09:3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晚间,张艺兴工作室方面发文宣布取消香港演唱会,表示做出这个决定是非常遗憾的,但是最近香港发生的事情,任何人都不希望看到,在取消之前尝试了一切可能的办法,但是最终仍然不可行,无奈只能取消演唱会。

  张艺兴工作室方面表示在决定取消之前,张艺兴先生、团队及演唱会主办方为了保证歌迷朋友们的安全并让演唱会如期顺利举行,尝试了一切可能的办法,包括与演唱会承办方商洽加强演唱会现场安保、为粉丝提供免费往返大巴、为歌迷购买保险等等,但是仍然无法绝对保障届时的交通状况和歌迷朋友们的安全。由此,我们再三考虑、反复斟酌,不得不在此宣布我们将遗憾地取消此次8月17日的香港演唱会。

  同时工作室方面也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尽快的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用专业的舞台回馈歌迷们。最后也表示将会安排和退票的流程。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全文:

  非常遗憾我们在此宣布将不得不取消香港演唱会。

  张艺兴先生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香港这座城市,也感受到很多来自香港粉丝的支持和喜爱,为回馈新老歌迷,我们原本希望为香港、周边城市及海外的粉丝们提供一起享受音乐、享受精彩专业演出的机会。

  但,香港目前发生的事情,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在决定取消之前,张艺兴先生、团队及演唱会主办方为了保证歌迷朋友们的安全并让演唱会如期顺利举行,尝试了一切可能的办法,包括与演唱会承办方商洽加强演唱会现场安保、为粉丝提供免费往返大巴、为歌迷购买保险等等,但是仍然无法绝对保障届时的交通状况和歌迷朋友们的安全。由此,我们再三考虑、反复斟酌,不得不在此宣布我们将遗憾地取消此次8月17日的香港演唱会。

  张艺兴先生热切地期盼在不远的将来,可以尽快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用专业的舞台回馈歌迷朋友。

  详细退票方案,将由主办方微博统一公布具体流程与步骤,请已购票歌迷朋友及时关注主办方@DaoistMagicMedia 所发布的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