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疏影与与施华洛世奇解约 已停止一切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3 13:1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艺人江疏影的工作室方面发表声明称已经与施华洛世奇方面解约,并且停止一切合作。

  近日,众多国际品牌犯了致命性的错误,很多网友也发现施华洛世奇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在官网上将香港设置成了国家,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需要有个说法而施华洛世奇在之后也发微博道歉称已经认识到错误,并且表示正在逐一排查,会尽全力在最短的时间内纠正错误,并且表示一直以来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为中国市场和人民带来全球化统一的服务。责任在肩,初心未变。万分感谢各界人士监督,施华洛世奇愿继续与中国人民一起共筑和谐社会。同时也向代言人江疏影道歉。

  而13日上午施华洛世奇的代言人江疏影也发声明称已经与施华洛世奇解约,工作室发声明表示:“江疏影及江疏影工作室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任何时刻,祖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神圣不可侵犯! ”并且给停止了一切与施华洛世奇的合作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