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方发声明宣布与CK终止合作: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4 08:2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晚间,艺人林允方面发布声明表示已经与CK品牌方终止了合作,并且表示林允本人及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祖国统一,这一举动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力挺。

  此前CK美国官网内涉及我国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表述不准确问题,而CK方面也进行了道歉,林允作为CK代言人也在了解事情之后宣布与CK结束合作,而林允的代言人身份是8月12日刚刚官宣的,让网友们表示林允真的很刚了。

  林允工作室发文称:“林允本人及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声明中还表示在得知问题之后,第一时间积极的沟通品牌方了解争议的始末,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决定终止与CK的一切合作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