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的很优秀!电影《出口》上映14天观影人次突破6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4 15:5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由曹政奭、林允儿等人主演的灾难喜剧电影《出口》目前观影人次已经突破600万,该电影在上映14天就获得了如此优秀的好成绩,让人十分的兴奋,而且目前这个票房成绩已经突破了损益点。

  由演员曹政奭和林允儿主演的电影《出口》在上映14天之后,于今日上午正式突破了600万的观影人次,这也是今年上映的韩国本土电影中,第三部观影人次超过600万的电影,之前的两部分别是《极限职业》和《寄生虫》而且目前《出口》还在热映之中,每天的票房观影人次依旧保持在20万以上,有望创造更加让人惊喜的成绩。

  电影《出口》讲述青年无业游民勇南(曹政奭)在母亲的七旬宴会上偶然结识了大学时期的同好会学妹义珠(林允儿),二人遭遇了城市中心被原因不明的有毒气体所笼罩并不得不想办法逃生的紧急状况。电影在上映三天的时候观影人次突破100万,第四天超过200万,第六天达到了300万,第8天破400万,第11天破500万,时隔3天就以破竹之势突破600万。达到这样优秀的成绩与电影《极限职业》、《与神同行》、《老手》、《盗贼同盟》、《暗杀》的速度是一样的。

  电影能够有这样优秀的成绩与故事情节和演员的表现是分不开的,不管是曹政奭还是林允儿在电影中的表现都十分的精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这部电影也让人们看到了曹政奭和林允儿两人的不一样的魅力,期待两人接下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