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舍陈情令!《陈情令》迎来大结局众主演发文感恩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5 08:2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4日晚间,电视剧《陈情令》迎来了大结局,这部陪伴了观众们一整个夏天的电视剧在立秋来临的时候也正式结束了,让网友们十分的不舍,而在这个季节,主演们也纷纷发文感恩,告别观众。

  备受观众们喜爱的古装剧《陈情令》在8月14日迎来大结局,导演陈家霖发文感恩,同时也晒出了一组演员们的手写信,并且真诚的感谢每一位喜欢《陈情令》的观众,他写道:“今天的心情和去年夏天杀青的心情是一样不舍的,陈情家族永远在一起,给所有为阿令付出过的,和喜欢阿令的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主演们的手写信也引发了关注和热议。

  而该剧的主演王一博、肖战等人也纷纷在微博发文表达不舍,肖战写道:“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有幸遇见你,魏无羡。 ”王一博也发文称:“蓝忘机 ,超级酷盖 ,永远执着,永远坚定,感恩选我!” 。

  除了两大主演之外,剧中的主要角色也都纷纷发文,感恩喜欢和支持,不舍陈情令,让网友们也十分的感慨。

  电视剧《陈情令》是根据作者墨香铜臭的小说进行改编的,由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孟子义、宣璐、汪卓成、于斌、刘海宽主演,李若彤、陆剑民、黄子腾、修庆特别出演,沈晓海友情客串的古装仙侠剧。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守护百姓和平安乐的故事。该剧在今年6月27日进行首播,播出之后口碑一路逆袭,成为今夏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