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发文“好聚好散”引热议 回应粉丝称是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5 10:3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5日上午,演员刘亦菲发文表示:“不是志同道合,那就好聚好散”一直很低调的刘亦菲突然之间有这样的发文也让网友们很关注,纷纷猜测刘亦菲的发文是否具有深意,不过刘亦菲本人回应称并不是如此,只是工作上的问题,正常的人员流动而已。

  刘亦菲的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议论起来,粉丝们更是十分担心的刘亦菲,并且给刘亦菲留言询问是怎么回事: “姐姐怎么了,要不不发文,要不就是这么有深意,不要吓我们啊”、“仙女姐姐你怎么了?”等等。

  而刘亦菲也在之后回应粉丝表示:“工作啦,正常人员流动。”有粉丝询问刘亦菲是否招工作人员,缺不缺助理,而刘亦菲也回应表示自己缺助理,很多网友都跃跃欲试,想要应聘。

  另外,刘亦菲最近一直在为自己的新电影做准备,她主演的迪士尼电影《花木兰》目前确定将会在2020年3月27日于北美上映,该电影也是根据1 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屡获战功的故事,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领衔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