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哪吒之魔童降世》将延长上映一个月 票房有望冲击中国影史前三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5 13:1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华夏电影方面的消息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延长上映1个月的时间,电影将会上映至9月26日,票房有望冲击中国影史前三名。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自7月26日上映以来就一直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部电影,而且观影人次也十分的多,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喜爱程度非常高,甚至已经达到了四刷和无刷的程度,而电影票房也一路高涨,目前已经超越《红海行动》成为电影史上的第四名。

  目前《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20多天已经累计票房达到37.7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四名,向着影史第三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4亿)的成绩冲刺,网友们也期待着小哪吒可以创造更多喜人的成绩。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由饺子执导兼编剧,吕艳婷、囧森瑟夫、瀚墨、陈浩、绿绮、张珈铭、杨卫等参与配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