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阵容很不错!苗苗与郭京飞搭档出演新剧《我是余欢水》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6 11:3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6日正午阳光全新剧集官宣男女主角,演员郭京飞和苗苗确定搭档共同出演正午的这部新剧《我是余欢水》,这样全新的搭档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我是余欢水》是正午阳光推出的又一部小人物的生活故事,是一部有笑有泪的电视剧。剧中郭京飞担任男主角,饰演余欢水,余欢水是公司里业绩最差的职员,他一直都在坚持着“得过且过”的生存法则,是一个十分窝囊的角色,即使老婆与他离婚,余欢水也没有任何的改变,知道有一天余欢水在体检中心被检查出来患有癌症,阴差阳错间又成了见义勇为的英雄,达到人生巅峰,但是这真的是余欢水想要的人生吗?

  演员苗苗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栾冰然,这是一个善良清新、独立坚强的女性,同时这也是苗苗首次与正午阳光合作,让人十分期待苗苗的表现。苗苗通过电影《芳华》而进入大众的视野,起点很高,不过一直以来苗苗都十分的低调,但是这么多年来苗苗也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包括《六月的秘密》、《749局》等,是演技实力派,展现了多样性的魅力,网友们很是期待苗苗与郭京飞的搭档。

  该剧是正午阳光的全新作品,除了郭京飞和苗苗之外,演员高露也确定出演该剧,又一部优秀作品,期待电视剧的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