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方面发声明辟谣与范冰冰分手内幕:不实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6 16:3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李晨与范冰冰分手是存在内幕的,表示李晨曾拉着范冰冰陪酒,还称李晨的人设已经崩塌,8.8亿罚金李晨分文未出,还有消息称范冰冰李晨分手真正原因:女方遇经济难题男友不愿帮忙等等,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李晨方面也在16日发声明否认这一说法,称这些都是不实消息。

  8月16日李晨的工作室针对网传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内幕的消息进行回应,否认网传爆料,称这些都是不实消息,但是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李晨先生的生活,要求相关爆料者立即删除不实言论。

  工作室方面发文表示近日部分网络用户恶意杜撰造谣并且传播我工作室艺人李晨先生的不实消息,包括“分手内幕曝光,李晨拉冰冰陪酒”、“李晨人设崩塌?和范冰冰分手内幕曝光,8.8亿罚金李晨分文未出”、“搞大新女友肚子”等等,这些信息发布之后引发了大量的转载,并且形成网络暴力,对李晨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使李晨受到了来自各个方面的误解和质疑,已经严重的侵犯了李晨的名誉权。

  工作室方面要求相关媒体立即删除上述不实言论,对于怠慢者将会委托律师进行取证,启动法律程序。如有继续传播的,工作室也将会坚决依法追究,绝不姑息。

  今年6月27日李晨与范冰冰双双发文宣布分手,从恋人回到朋友的关系,两人分手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不过具体的分手原因并未得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