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冠霖发文呼吁粉丝不要接机 在机场被踩掉鞋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7 10:4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赖冠霖现身机场,引发部分粉丝接机,这也造成了现场的巨大拥堵,甚至有人将赖冠霖的左脚球鞋踩掉,这也让赖冠霖十分的无奈,16日晚间赖冠霖发文呼吁粉丝们不要接机。

  8月16日晚间,赖冠霖表示自己从来都不觉得机场是追星的地方,因此也不呼吁大家去接机,各大机场是公用空间,并不是自己的私人场所。赖冠霖还表示自己被踩掉了左脚的球鞋,他称自己的左脚之前曾经受过伤,昨天拍摄的时候旧伤复发,今天被踩掉的正是我的左脚球鞋,如果今天踩伤我的左脚,明天没法如期参与工作的话,请问谁来负责?他希望可以将心比心,大家都是文明人,应该懂得。

  赖冠霖的微博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称希望大家可以理智追星,明星也是人也有担心受怕的地方,给彼此一点距离,大家相互体谅,将心比心。

  赖冠霖微博全文:

  从来都没有去呼吁大家接机 从来都不觉得机场是可以追星的地方 各大机场是公用空间 不是我的私人场所 当然发完这篇文章后 一定还是会有人来 你们也拥有人生自由 我懂。那请问今天是我的鞋 下次是谁的脚 下次又是谁的哪个身体部位呢?今天其实非常的危险 我的左脚踝有以前初中练球的旧伤 昨天拍摄的时候旧伤复发 今天被踩掉的正是我的左脚球鞋 如果今天踩伤我的左脚 明天没法如期参与工作的话 请问谁来负责?将心比心 大家都是人 我不是超人。还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我打住了 大家都是文明人 应该懂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