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才貌双全女嘉宾竟排斥身体接触?看《新相亲大会》如何化解“世纪难题”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8 08:2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人际交往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安全接触距离。普通人之间的距离大多在一臂左右,随着亲密度的增加,距离逐渐缩短。但是,也有一些人,会本能地排斥任何身体接触,即便是最亲密的人也不例外。今晚(周日)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就来了这样一位自称有“肢体接触恐惧症”的女嘉宾。小情侣间的亲密互动,在她那里都有着近乎严苛的“时间表”。场上的男嘉宾们,能接受吗?

  本能排斥身体接触 牵手、拥抱都有“时间表”

1号女嘉宾
1号女嘉宾亲友团
 

  25岁的女嘉宾蒋欣颖,身材高挑、五官秀气,硕士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是一枚标准的美女学霸,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但是,令人诧异的是,这样一位优秀的女嘉宾,竟然是“母胎单身”。更让人没想到的是,25年来没有一次恋爱经历的原因,是因为蒋欣颖自称自己有“恋爱障碍”。

  所谓“肢体接触恐惧症”,最明显的“症状”就是本能排斥身体接触。蒋欣颖透露,这些年来,自己身边其实也不乏一些追求者,但是别人越追她,她就会表现得越抗拒。“我很慢热,谈恋爱对我来说,时间节点很重要。”蒋欣颖表示。

  这样的表态,令现场男嘉宾有些着急了,纷纷把注意力放在蒋欣颖的恋爱“时间表”上。在男嘉宾的追问下,蒋欣颖给出了具体的恋爱节奏:“一两个月之后可以牵手,三个月之后可以拥抱,半年以后可以亲吻额头。”

  略显保守的恋爱守则,立刻招来了一些质疑的声音。“刚开始恋爱这样很痛苦的,需要半年以上她才会慢慢把心打开。”“这样子会很累,做什么事情都绑手绑脚。”男嘉宾纷纷表示。

  眼看着局势不妙,蒋欣颖的妈妈站出来为女儿解围。“我觉得这个不一定要一直纠结时间的问题,如果两个人的感情到了,也许一个星期,也许两个星期,都是可以的呀!”没想到,蒋欣颖听了连忙摆手摇头,表示“太快了,接受不了”。

  看来,即便是妈妈,都无法撼动蒋欣颖的恋爱“时间表”。那么,场上的男嘉宾们会选择为她留灯吗?

  外表坚硬内心异常柔软 渴望家庭渴望爱

2号女嘉宾
男嘉宾
男嘉宾给2号女嘉宾跳舞
男嘉宾亲友团
 

  二号女嘉宾张力,是一位泼辣直爽的成都妹子。说话做事绝不拖泥带水的她,性格中有着非常男孩子气的一面,因此身边的朋友都称呼她为“力哥”。然而,外表有多坚强,内心就有多柔软。在感情的世界里,她一直在寻找一个可以依靠的港湾。

  曾经,她认为,她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母爱能给予她一切。直到,14岁那年,母亲因病逝世,张力的世界仿佛坍塌了一般。“我当时跟妈妈约定,不知道有没有另一个世界,如果有的话,下辈子请来做我的孩子。”一番临终告白,惹哭了现场所有人。

  曾经,她认为,她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他。为爱痴狂的张力,曾经完全以前男友为自己生活的中心,生活的状态和计划全都围绕着他。奈何,张力不遗余力的爱,换来的却是前男友一次又一次的辜负。当信任不再,张力单方面努力的爱情,也终于走到了尽头。

  接连不断的打击,以及内心巨大的情感缺失,让张力非常渴望家庭、渴望爱。“我不想让自己沉浸在悲伤里,而是想时刻提醒自己曾经拥有过那么好的爱。要为生活打开一扇门,让阳光照进来,以后好好爱我们自己的孩子。”

  这样一个既惹人心疼,又让人起敬的女嘉宾,能打动男嘉宾们的心吗?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让我们一起围观幸福、围观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