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各位游客请注意》 墨西哥之旅竟勇敢挑战“吃”蜘蛛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09:4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7日晚20:30,浙江卫视全国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 如约而至,经过短短几天的相处,张雨绮与团友们已经从陌生到相识,继续精彩纷呈的墨西哥之行。

张雨绮 博物馆
张雨绮 侧颜
 

  在本期节目中,张雨绮和团友们不仅一起参观了墨西哥博物馆,感受了当地独特的历史人文;还前往墨西哥的农贸集市体验了当地的特色美食。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张雨绮和团友们逛集市时碰到了墨西哥特色美食炸昆虫,在全团徘徊犹豫的时候,张雨绮抱着尝试的心态,勇敢的试吃了当地的“虫子”料理,她品尝之后直言味道不错并邀请团友们一起试吃,团友们都纷纷赞叹“张雨绮太敢了”。她性格中“真敢”的一面也引发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不禁夸赞张雨绮为“真我行动派”。

张雨绮 吃虫子
张雨绮 逛博物馆

  张雨绮和她的团友们逐渐从陌生向熟悉迈进,接下来的节目中又将有什么出其不意的旅行小故事?每周六晚20:30锁定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未知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