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牌之谜》幕后特辑曝光 不惧挑战奉献诚意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15:4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龙牌之谜》已于8月16日正式公映,自上映以来,无论是成龙施瓦辛格首度对战,还是中西奇幻故事碰撞交融,都令观众对电影热议不断。今天,一段电影的幕后制作特辑曝光,揭秘了传奇冒险之旅从无到有的过程。

  中西合璧包罗万象  冒险之旅非同一般

成龙饰演白魔法师
阿诺德·施瓦辛格饰演典狱长
 

  电影《龙牌之谜》讲述了一段跨越中、俄、英三国的奇幻冒险故事。在特辑中,饰演白魔法师的成龙大哥向观众安利:“这部电影展示了西方和东方的碰撞。”他的对手施瓦辛格一改电影中和白魔法师唱反调的作风,也说到:“这是一部发生在世界各地的电影。”可见,《龙牌之谜》将东方文化和西方故事巧妙得融合起来,碰撞出了别样的火花,带给观众更加多元的观影体验。

  而本片中,3D技术的运用则是对观影效果的一次整体提升。在此前的首映发布会上,成龙就曾透露:“《龙牌之谜》是真3D,是用3D摄像机进行拍摄的,操作很复杂。”当前的电影市场,多数3D电影其实是以常规手法拍摄完成之后再进行后期转制。为了在电影院中给观众身临其境之感,《龙牌之谜》选择了现场进行3D拍摄的模式,虽然增加了拍摄难度,但能够呈现出更加立体的3D效果。希望观众能够走进影院,体验真3D带来的震撼。

  打斗精彩视效炫酷  《龙牌之谜》等你来看

姚星彤饰演公主成兰
李萌萌饰演历宏
 

  纵观整部电影,震撼的画面呈现和绝佳的打斗戏份绝对是非常突出的亮点。从西方传说中的小精灵和难以名状的怪物,到东方的真龙,都是CG技术让这些想象中的生物得以在大荧幕上和观众见面。3D与CG技术的完美结合,为观众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奇幻世界。而对于动作戏,特辑也给出了三个关键词——近身搏斗、兵器交战、魔武对决。无论是成龙与施瓦辛格的巅峰对决,还是魔法与武术的终极一战,都精彩绝伦,值得一看。相信观众会如同成龙大哥在特辑中所说:“你们肯定会喜欢这部电影。”

伦敦塔监狱外景
中国乡村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财纳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费季索夫美梦有限公司、CTB电影有限公司、马林斯娱乐集团股份公司、俄罗斯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韬蕴(北京)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钜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美联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东方佳视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电影《龙牌之谜》已于8月16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奥列格·斯特普琴科执导,全球顶级动作巨星成龙、阿诺德·施瓦辛格特别出演,实力派演员杰森·弗莱明、姚星彤、安娜·秋丽娜、尤里·科洛科尔尼科夫、李彧、李萌萌、Luu Brothers倾情加盟,更有“开心麻花”马丽特约出演。欢迎观众走进影院,开启奇幻之旅、共赴巅峰对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