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明洙有望出演《烤面包的男人》 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9 17:2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明洙目前有望出演电视剧《烤面包的男人》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回归荧幕,这也是金明洙继电视剧《仅此一次的爱情》之后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新闻方面表示目前金明洙接到了出演该剧男主角的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金明洙出演该剧的话,将会是金明洙继电视剧《仅此一次的爱情》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该剧根据著名网络漫画《快点过来》改编,讲述的是可以变成人类的猫和自炊生之间半真半假的同居罗曼史,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该作品确定拍成剧集的时候,网友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不过该剧此前因为各种原因而推迟制作,目前制作又重新提上日程,演员朴恩彬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

  金明洙在2010年以偶像歌手出道,出道9年来一直都是十分优秀的艺人,此前金明洙也确定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并且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演技获得了认可,刚刚结束的《仅此一次的爱情》更是让观众们看到了金明洙的演员魅力,作为演员活动的期间,金明洙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烤面包的男人》将会由电视剧《Duel》《百日郎君》李忠载导演执导,《不要恋爱要结婚》《内向的老板》朱华美编剧执笔。此前,该剧确定在tvN电视台播出,不过由于推迟了制作,因此tvN方面表示将不会进行编制。

  另外,今日,金明洙本人发文称以经济公司Woollim的专属合约目前已经到期,在经过生活中的考虑之后决定不再续约,今后将会进行新的挑战,很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后也会继续努力给粉丝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