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最后的监护人》在张家口举行开机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07:5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9日,由范城馨执导,李滨担任制片人,蔡超凡出任出品人,黄湄媚做执行制片人,钱波、乌兰托雅·朵、李勤勤、孙良君主演,范明、李梦男、梅俪儿、孔琳、宁彤等演员倾情加盟的电影《最后的监护人》在张家口举行开机仪式。仪式现场,导演范城馨携制片人李滨,主演钱波、乌兰托雅·朵、孔琳、李梦男、宁彤等主创人员一齐亮相。

  范城馨即电影《老妖俏佳人》之后再次回到张家口拍摄电影作品《最后的监护人》。

  90后实力导演范城馨,曾执导科幻惊悚悬疑大剧《时空救赎》等多部影视作品。2018年10月在张家口拍摄电影《老妖俏佳人》,时隔一年,再一次带领团队回到自己的家乡拍摄新的电影作品《最后的监护人》。可见导演范城馨对家乡的热爱,如同对电影的热爱一般赤诚与认真。与以往一样,还是那个敬业十足的态度,不同的是新的影片,新的故事,还有导演范城馨以新的视角再一次呈现给大家的故乡风景与情怀。

  一部反映农村现实主义题材的院线电影。

  《最后的监护人》讲述从小跟着母亲长大的秀秀因为母亲刘慧的意外去世被送到了农村姥爷刘建民的家中,对于这个素未谋面的姥爷,秀秀很是排斥,由于亲眼目睹了母亲刘慧的去世,在秀秀的心里始终有着挥之不去的阴影,更是难以接受农村的生活,变得沉默寡言。秀秀的到来也让刘建民措手不及,对于女儿刘慧的去世,刘建民满心的愧疚,想要把所有的愧疚弥补在秀秀的身上,由此引发出两代人心灵碰撞的故事。

  实力戏骨聚倾情演绎电影《最后的监护人》。

  影片中饰演姥爷的钱波,曾主演过《茶馆》、《鸽子哨》、《芝麻胡同》等众多经典剧目,是能把小人物演活了的实力戏骨。小主人公秀秀的饰演者,乌兰托雅·朵2017年出演《当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从而正式进入影视界。2018年拍摄电影《图兰朵》、《闽宁镇》和《铤而走险》。2019年完成了电影《解放了》和《决胜时刻》的拍摄。可谓是硕果颇丰的小童星。更有范明、李勤勤、孙良君、李梦男、梅俪儿、孔琳、宁彤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一同为电影《最后的监护人》增添色彩。

  演员李滨转型成为新锐制片人。

  制片人李滨,曾是大家熟悉和喜欢的演员,2001年凭借《十七岁的单车》获得了第51届柏林电影节新人奖、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等奖项。随后又参演电影《卡拉是条狗》、《青红》和电视剧《魔幻手机》等影视作品。随着《魔幻手机》第二部的播出,李滨的人气更是飙升。在出演了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后,李滨从台前转向了幕后,成为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最后的监护人》的制片人。李滨希望电影《最后的监护人》可以用真诚和温暖的力量去感染观众,真正让观众看到中国故事、中国社会和中国情怀。

  电影《最后的监护人》由业内实力主创团队操刀,实力演员与老戏骨齐上阵,一定会带给大家一部鲜活、生动的人间好戏。该影片由浙江新能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智康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熙和拾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北京德艺嘉浩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北京众鑫合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张家口北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微观张北)、张北汇思通大酒店协助拍摄。感谢张北县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张北县大囫囵镇各位领导同志的大力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