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宸汐缘》收官“黑魔仙”元瞳自决 海铃发文告别角色引倪妮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08: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古风仙侠大剧《宸汐缘》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热播后,于日前迎来会员收官。张震倪妮饰演的九宸和灵汐在经历多番波折之后,终于修成正果。而因作恶多端,被观众封为“今夏第一恶女”的元瞳也迎来结局:在向神尊表白后,自决于魔界。“元瞳”的饰演者海铃也在微博上向导演、制片人致谢,并特意向剧中两位对手演员张震和倪妮表达感谢,她真心诚意的表白,也得到了倪妮的回应。
海铃《宸汐缘》剧照1
海铃《宸汐缘》剧照2

  “因爱生怨”元瞳向神尊表白 海铃再次演绎反派悲剧

  作为曾经的天宫四将之一,元瞳从仙沦落至女魔头,皆因对“神尊”九宸的敬与爱,也因对灵汐的嫉与恨,更是因为身家族荣耀的罪与罚。在此前因连续陷害他人,而被判脱仙入魔后,元瞳更是连手景休准备为祸苍生,关键时候被九宸阻止。面对神尊,元瞳也最终表达了压抑已久的喜欢,即使剩一丝怨气,也想要和九宸在一起。但九宸的冷漠却也让她彻底死心,自决在魔界。


海铃《宸汐缘》饰演元瞳

  黑化后的元瞳,黑衣红唇,相当艳丽,而在魔界受伤后匍匐于神尊身边,身上带着血痕,更让元瞳可恨之外多了几分凄美,爱而不得,走火入魔,最终只能自我了结。而演员海铃也在元瞳最后的告别中,将她疯狂但复杂的内心活动演绎得丝丝入扣。

海铃发文感叹

  此前,在电视剧《皓镧传》中,海铃就曾扮演为爱痴狂不择手段的反派“公主雅”,而她最后在大火中凄美自裁的一幕,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此番再次饰演爱而不得结局悲惨的反派,海铃又一次展现了爆发力十足的表演,将元瞳这一“恶女”演绎的既让观众愤恨又让很多人哀叹。

  发文致谢与倪妮亲密互动 海铃再次挑战“恶女”形象

  在大结局当晚,不少《宸汐缘》的主演纷纷在微博上用自己的方式向角色告别,而海铃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向该剧的导演林玉芬和制片人表达了感谢,致意她们将元瞳这一复杂且多层次的角色交给她演绎。同时她也对剧中的两位主要对手演员:饰演九宸的张震以及饰演灵汐的倪妮,表达了最真挚的敬意与感谢,同时也向追剧一个多月的观众告别。


海铃写真

  海铃的这番真挚告白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支持,虽然因为“天宫第一恶女”元瞳一角,她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讨厌”,但更多的是观众对于她表演的肯定,“虽然很讨厌元瞳,但演员演的真的不错”、“一出戏的成就离不开反派的奉献,感谢小姐姐给我们带来元瞳这个让人又恨又怕的角色”……

  而剧中的“死对头”灵汐的饰演者倪妮更是在线与海铃互动,称她是“最难缠的对手,最可爱的海铃”,两人在戏剧、角色之外的亲密互动,也让不少观众围观点赞。

倪妮回应

  据悉,海铃目前正在新剧组进行紧张忙碌的拍摄工作,在饰演完“公主雅”和“元瞳”之后,新角色同样也是一个反派,这次海铃将带来一个怎样的“恶女”,是否会有与众不同的表现,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