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风波后首次同框 亲密互动力破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09:3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刘强东与章泽天一同出现的画面,这也是两人被传离婚之后首次同框,亲密互动力破离婚传闻。

 

  此前,刘强东陷入了性侵风波,这件事情也给刘强东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该事件一直延续到近日,而有消息爆料称刘强东已经与章泽天离婚,不过这个消息被双方否认了,虽然否认离婚的消息,不过两人却很少有同框,而极少一起公开出现。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刘强东与章泽天两人深夜一同与好友聚餐的画面,当天两人衣着打扮十分的低调,而且与朋友聚餐也很开心,笑容不断,章泽天更是甜蜜招呼刘强东替其与友人拍照,结束后两人更同回大兴爱巢,力破离婚传言。

  章泽天与刘强东两人是在国外学习期间相识的,之后两人便陷入爱河,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2016年3月24日下午,章泽天生产升级当妈妈。

  结婚之后的章泽天也一直在忙于自己的事业,不仅开设了个人公司,还参加很多上流社会的活动,而且在经商方面很有天赋,2017年12月6日章泽天成功入选2017年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另外,有消息称章泽天近日已经赴剑桥留学,学期是两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