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墨明》官宣海报发布主演阵容首次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0:1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朱璟华文化传播工作室出品,最具潜力的80后女导演吴琴执导,朱璟华、刘志云、杨雅歆然、孙晟昊领衔主演,上影集团演员剧团老戏骨王志华友情客串的《墨明》今日发布了官宣“人物版”海报,并首次曝光了全部主创阵容。
《墨明》官宣海报

  海报角色表情迥异人物性格引猜想

  在“人物版”海报中,不同的角色表情各不相同,让人忍不住多番探寻揣测。身处最上端的王德龄(刘志云饰)表情阴森,似乎在谋划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相比之下,刘晓刚(王志华饰)和陆振声(陆建中饰)则显得正直和慈祥,让人会心一笑;作为卧底调查记者的王珍甄(孙晟昊饰)内心深不可测,而陈冉(杨雅歆然饰)虽然造型妩媚,却有难言之隐;站在最前列的朱澄明(朱璟华饰),则悠然自得,似乎无所畏惧,又似乎成竹在胸。

  对于海报中的人物表情,不少粉丝表示“猜不透”:“感觉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性格,但又似乎并不止这么简单,真好奇最终成片到底是什么样。”

  《墨明》主演阵容首次曝光不用“鲜肉”专啃“戏骨”

  自2018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和东京国际电影节之后,粉丝们就一直期待《墨明》在国内早日上线。就在近期,该剧终于发布了官宣“人物版”海报,并同时曝光了主演阵容,可以看出,该剧摒弃了“小鲜肉”,专用老戏骨作为主角。

  对此,总制片人杨雅歆然表示:“在选用演员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跟风选用年轻的小鲜肉,而是根据商场战争的剧情需要,以戏骨级男演员为主,来跟实力派小花们对戏,让观众体会一把大叔大爷们的腔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