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滕华涛称自己用错了鹿晗 澄清鹿晗天价片酬争议:只拿了很少的钱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0:5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导演滕华涛接受采访的时候讲述了电影《上海堡垒》的拍摄过程,在采访中滕华涛也称自己用错了鹿晗,没有考虑鹿晗是否适合这个类型的电影,而且还澄清了鹿晗“天价片酬”的争议,称鹿晗只是拿了很少的钱。

 

  滕华涛表示自己当初选择鹿晗来出演这个电影是因为鹿晗很适合江洋这个角色,有少年感,并不是因为鹿晗是流量,自己也曾和片方强调过,用所谓的流量明星永远都是把双刃剑,他们肯定对于宣传上会有一定帮助,但绝对不会对票房有什么帮助。但是滕华涛也表示自己忽略了演员类型的差别,表示自己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同时滕华涛也表示怎么把科幻的东西呈现出来,我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导致我顾忌剧本、故事、人物关系等就少了,严重失衡,而后者本来是我所擅长的。

  他表示并不是鹿晗不好,而是我们没有拍过这个类型的片子,也不清楚演员在里面呈现的样子是什么,是不是能让鹿晗这样的偶像去演,当时没判断好。但是对于这部电影滕华涛称自己并不后悔,“你不做是永远都不知道,做了失败了,至少我知道败在哪儿,总比不做的那些人强”。

  对于网络传言的鹿晗出演这部电影拿了天价片酬的事情,滕华涛也做出了澄清,他否认鹿晗的天价片酬,强调鹿晗收的报酬真的很少。

  电影《上海堡垒》上映之后票房和口碑都不如预期,网上更是一片骂声,这也让导演和演员感到很遗憾,滕华涛导演之后也进行道歉,称让投资人赔了钱,对于道歉的事情滕华涛也表示是自己的个人选择,并不是为了博眼球,也没有任何的商业目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