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敬淏-朴成雄两人将以电影《大巫家:恨与兴》展开第三次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1:2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敬淏和朴成雄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影《大巫家:恨与兴》并且通过该电影展开两人之间的第三次合作,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该电影以李韩宗导演的独立短篇电影为原型进行第二次创作,讲述了为了生存的巫师们的故事,郑敬淏和朴成雄通过这部电影迎来了第三次合作,观众们也对此感到十分的期待。

  郑敬淏和朴成雄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火星生活》以及《当恶魔呼唤你的名字时》两人的荧幕搭档十分默契,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一直期待两人能有再一次的合作,《当恶魔呼唤你的名字时》让观众们圆了这个梦,两人的再次搭档也引发关注和热议。

  目前,两人担任主演的《当恶魔呼唤你的名字时》正在热播,而该剧也将会在近期内结束全部的拍摄工作迎来大结局,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不舍。而郑敬淏和朴成雄两人在该剧结束之后确定出演电影《大巫家:恨与兴》,该电影将会在本月末开拍,预计在下月末杀青,拍摄周期是一个月,有望在明年上映。

  另外,演员郑敬淏目前还接到了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的男主角,而该剧是一个群像剧,除了郑敬淏之外,演员曹政奭确定出演,柳演锡则是在出演讨论之中,网友们很期待看到三位实力派演员同台飚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