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院线电影《灌篮高手の契约》成都开机 青年演员赵哲晨引领篮球比拼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1:2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北京初品风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东方九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灌篮高手の契约》在成都开机。

  《灌篮高手の契约》讲述的是在高中发生在篮球队的追逐梦想的故事,用运动活力传递青春正能量。本片将通过中国血统的原创灌篮故事,呼应每个灌篮迷心里的那份情怀与感动,延续当年心中的青春、热血和梦想。影片中,青年演员赵哲晨饰演男二号梁非,是以大局为重,团队至上的篮球名校队长,充满自信和活力,责任感强。平时,他也是一个成绩优异的高中生。

  赵哲晨,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他参演过的作品有《出线了,初恋》、《陪你到世界之巅》等。此次,赵哲晨以主演的身份首次拍摄篮球题材的院线电影,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考验与尝试,一直以来,他对演戏保持着极大热情,对于即将开拍的新作品,他也是信心满满,相信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惊喜吧!

  期待院线电影《灌篮高手の契约》中赵哲晨饰演的精彩角色能掀起热血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