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佐发文力挺鹿晗 怒怼滕华涛:一个导演的修养一点都没有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4:1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0日道坦滕华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电影《上海堡垒》中用错了鹿晗,可能鹿晗不太适合这样的科幻电影,并且澄清鹿晗其实拿了很少的片酬。不过滕华涛的这一番言论也让网友们表示甩锅鹿晗,质疑导演。

  艺人向佐也发文力挺鹿晗,并且怒怼滕华涛,向佐发文质问滕华涛:“某导演说话请你不要太呕心了,如果人家当时不是顶级流量的话你会用他吗?”力挺鹿晗,并且表示:“今天你用了他,请你好好爱护你的演员!!!你确定你是个导演吗?哪有导演会甩锅在演员上?你是个男人吗?这样的锅你都背负不了,别做这一行了吧!请回去唸书吧,一个导演的修养一点都没有!”

  近日,滕华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了电影《上海堡垒》他表示自己当初想的是鹿晗很适合江洋这个角色,很有少年感,但是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鹿晗可能不太适合科幻电影,自己用错了鹿晗。但是导演也表示并不是说鹿晗不好,只是可能不是很合适。同时导演也称自己没有调整好,让整个电影出现了失衡。

  虽然电影不如预期,但是滕华涛也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并且在文中澄清了鹿晗天价片酬的事情,他表示这是虚假消息,鹿晗真的只拿了很少的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