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欣回应富二代传闻否认家有豪宅:只是小康家庭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5:3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乔欣在综艺节目中被问及此前盛传的富二代家庭,手里的资源都是父母帮忙买来的等传闻,乔欣表示自己家里只是小康家庭,在娱乐圈中打拼父母并没有帮上忙。

 

  乔欣回应称自己在剧中担任女一号,并不父母帮自己买来的资源,她称:“我家人和娱乐圈没有任何关系,并没有帮到我”,并笑称“希望能帮上,还是他们不争气”。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乔欣是富二代,家里很有钱,在上海的一处房子面积非常大,价值高达3亿元,而且家中能停200辆车,这个传闻曝光之后也引发热议,甚至有人怀疑乔欣能够在娱乐圈发展,并且出演电视剧的女一号也都是父母帮忙得到的。不过乔欣对此做出了否认,她表示:“我的家庭就是普通的小康家庭。”而自己也并不是白富美。

  乔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因参演家庭剧《七九河开》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参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2016年,凭借都市情感剧《欢乐颂》关睢尔一角受到观众关注,并凭该角色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电视剧新人奖,是娱乐圈中人气很不错的小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