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樱子《归还世界给你》圆满收官 酷飒岑主编魅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6:1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赵樱子携手杨烁、古力娜扎等联袂主演的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完美收官,该剧凭借一场场时尚的饕餮盛宴与爱情职场的激烈角逐备受网友关注与喜爱,昨晚解锁全剧大结局,观众追剧热情再次引爆;剧中,赵樱子饰演的岑未个性洒脱,率性直爽,时尚嗅觉敏锐,一展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别样魅力。

  在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中,赵樱子饰演的岑未身为臻风尚时尚主编,剧中拥有多套造型,不论是一字肩优雅连衣裙还是蕾丝家居服,又或是通勤套装,时尚、青春、可爱等多重风格都轻松驾驭,网友纷纷留言“行走的衣架”;而剧中岑未洒脱的个性也是十分讨喜,“戏精附体”婉拒前男友、与陆准(杨烁饰)初见上演“史诗级尴尬”名场面、再或是开启套路模式探知毕东(黄宏轩饰)的社长身份等,观众直呼“笑到停不下来”。

  纵观全剧,赵樱子饰演的岑未与沈忆恩(娜扎饰)之间相互爱护的闺蜜情,与陆准之间一厢情愿的伤感,再加上与毕东之间缓慢生长的爱情等等,对待不同的人,转换多变的情绪,演绎起来颇具难度,而赵樱子凭借走心的演绎将不同的情感与情绪展现的十分到位,喜怒哀乐层次分明,不仅表现了角色的内心的情感世界,也将观众带入到剧情之中,备受关注与好评,实力圈粉。

  据悉,今年开年以来,赵樱子便开启霸屏模式,《天衣无缝》中当红歌星露西、《倚天屠龙记》中仙气十足的黄衫女子、《新白娘子传奇》中单纯善良的李碧莲,再到《归还世界给你》中的岑未,她不断尝试新的角色,不断突破,她在此前的采访中也曾表示“希望挑战更多没有尝试的角色”;据了解,由赵樱子主演的电视剧《长安诺》已在后期制作中,而她主演的另两部剧《琉璃美人煞》《权与利》也已经顺利杀青,相信她会在接下来的作品中大放异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