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士尼方面与索尼方面出现分歧 《蜘蛛侠》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09:4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迪士尼方面与索尼方面出现了巨大的分歧,因此漫威影业和其主席凯文·费吉将不再参与新的蜘蛛侠电影,荷兰弟版蜘蛛侠也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消息表示蜘蛛侠系列电影的版权在索尼手中,包括最近由汤姆·霍兰德主演的《蜘蛛侠:英雄远征》《蜘蛛侠:英雄归来》都是索尼电影,但采用与漫威合作的模式,费吉是这两部电影的首席创意制片人,在电影内容方面,漫威把关,不过近日索尼和迪士尼方面在钱的问题上出现了巨大的分歧,因此决定不再参与蜘蛛侠系列电影的制作。

  有消息表示漫威及迪士尼要求未来的蜘蛛侠电影是索尼与迪士尼各自50%的联合出资,并且讨论过扩展到“蜘蛛宇宙”的其他电影中。索尼并不想平分这个IP,直接拒绝了这一提议,建议维持现状,即索尼出资、迪士尼获得蜘蛛侠电影票房收益的5%。迪士尼拒绝。索尼内部人士透露,索尼后来也作出了妥协,但迪士尼仍然拒绝。双方谈判破裂。

  同时,未来还有两部蜘蛛侠电影在运作中,除非有戏剧性的情况发生,否则凯文·费奇将不会再主控这些蜘蛛侠电影。THR称,此举意味着汤姆·霍兰德的蜘蛛侠将会从MCU中完全消失。不过也有消息称双方目前陷入僵局,未来仍有重新谈判的可能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