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重丰主演《孤独的美食家》第八季将于10月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0:5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松重丰主演的美食电视剧《孤独的美食家》目前确定将会推出第八季,并且会在今年的10月播出。

 

  据悉,松重丰虽然是该剧的主角,但是他自己并不知道该剧要播出的事情,还是从看到新闻的妻子那里得知要开始第八季的消息,这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惊喜。

  《孤独的美食家》是东京电视台出品的系列美食剧,由沟口宪司、宝来忠昭、井川尊史等执导,田口佳宏、板坂尚、儿玉赖子等担任编剧,松重丰主演。该系列自2012年开播,截至2018年12月共播出七季和六部单集特别企划剧,该剧改编自久住昌之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杂货商井之头五郎在工作间隙寻找各种美食的故事。

  该剧自从播出之后就一直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美食电视剧,松重丰饰演的男主角井之头五郎在完成工作之后总是能够找到勾起他食欲的小店,美食总是与他不期而遇每当沉浸在一个人享受美食的过程中,井之头五郎内心除了美味心无旁骛,填饱肚子后烦恼也一扫而光。

  人们在观看这部剧的时候也能够和剧中的主人公一样忘记烦恼,愉快的享受着让人感到开心的美食。是一部十分治愈的电视剧,人气很高。

  该剧每一集中松重丰都会带着网友们找到美味的小食店,让人们大快朵颐,因此松重丰也吃到了很多美味的食物,对于新一季中要吃什么,松重丰也表示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不过内脏还是没有准备好,网友们对于新一季中将会出现的美食也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