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态很好!黄晓明回应明学:我们做的就是娱乐行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3:2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黄晓明因为出演综艺中的表现被网友们热议,甚至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明学风潮”而黄晓明本人也对此做出了回应称:“大家开心就好,我们做的就是娱乐行业。”

 

  近日,黄晓明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如何看待大家在学“明学”而黄晓明也会十分大方的表示:“没关系,娱乐嘛,我们做的就是娱乐行业,大家要觉得开心,玩一玩挺好的。”

  黄晓明参与出演的综艺节目《中餐厅》播出之后,黄晓明在节目中的话语成为了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一时间红遍了的大江南北,面对这样的现象黄晓明也表示挺好的,大家一起娱乐一下,而在被记者称赞心态好的时候黄晓明也表示:“不好也不行啊。”更是透露有好朋友会发给他一些相关的段子看。

  黄晓明此前还被网友们吐槽人到中年依旧患有王子病,对此黄晓明也表现得很淡然,他称这也挺好的,至少摆脱了油腻的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