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新片《355》北美定档 2021年1月北美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4:2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影业出品的特工动作电影《355》目前正式宣布了档期,确定将会在2021年1月15日北美上映,目前该电影还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范冰冰作为该剧的主演也在为电影进行准备。

 

  电影《355》是一部大制作的动作电影,电影由杰西卡·查斯坦、黛安·克鲁格、露皮塔·尼永奥、范冰冰、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几人组成史上最强女子特工团队,塞巴斯蒂安·斯坦、埃德加·拉米雷兹等也出演。范冰冰是电影中唯一的亚洲面孔,而且该电影早已经在7月就已经开机了。

  这也是范冰冰的复出之作,目前电影方面正在巴黎等地进行拍摄,不过范冰冰还没有与其他的主演汇合,但是有范冰冰单人开车以及练习拳击的画面,英姿飒爽,引发关注。

  电影由西蒙·金伯格执导,Theresa Rebeck编剧,讲述的是世界各地各组织的顶级女特工们联合起来,阻止一个全球性组织获得一种武器,这种武器可能会使原本就不稳定的世界陷入完全的混乱。她们必须克服文化和政治上的分歧,形成一种纽带,共同努力的故事。

  另外,范冰冰在今年6月的时候宣布与李晨分手,当时有消息爆料称范冰冰怀孕等,范冰冰的好友亲自晒与范冰冰的聊天记录辟谣,称范冰冰只是胖了,而范冰冰当时也表示自己的新电影一个月之后开工,这段时间会努力减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