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复联4》正式进入内地票房前三名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6:5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猫眼数据显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目前已经达到了42.4亿,正式超过电影《复仇者联盟4》成为中国内地影史票房第三名,至此内地影史电影前三名全部都是中国影片,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骄傲。

 

  国产动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近一个月的时间之后,电影票房在8月21日正式超过42.40亿元,这个成绩也超过了《复仇者联盟4》在三个月之前创下的42.38亿的成绩,成功进入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前三名,至此,国产片将中国影史票房榜前三全部收回囊中。前三名依次是《战狼2》(56.8亿)、《流浪地球》(46.5亿)、《哪吒》(42.4亿)。

  另外,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由饺子执导兼编剧,吕艳婷、囧森瑟夫、瀚墨、陈浩、绿绮、张珈铭、杨卫等参与配音,该片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电影不仅在中国内地获得了好成绩,还将会在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