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什么一定要安利《山月不知心底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2 07:5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周星驰的电影里有一句经典台词:“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分别?”我们对生活总有这样的向往:希望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渴望有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面对喜欢的人和事,永远不缺追求它们的勇气。最近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的《山月不知心底事》,讲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为什么一定要安利《山月不知心底事》?

  因为这样的爱情值得向往,山月见证,勇敢如初。

  对于向远来说,叶骞泽是初心,是自己从年少时就开始喜欢的人。所以,即便知道两人家境天差地别,即便知道叶骞泽身边出现了一个叫董灵的漂亮女孩,即便身边还有一个默默守护自己的叶昀,向远的心里始终都只有叶骞泽。

  而对于叶骞泽来说,和向远待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年少时,手牵手上山顶看月亮这样的小事,就能让他笑得像个得了糖果的孩子一样;长大后,为了和向远一起打拼,他差点放弃了出国留学的机会;因为信任,他甚至扛住来自家庭的压力,毫不犹豫把公司交给向远打理。为了爱情,为了肩并肩站在一起,向远和叶骞泽都在倔强地努力着。

  因为这样的青春值得铭记,意气风发,无畏前行。

  向远是个聪明独立、优秀倔强的女孩,在她的青春里,明白审时度势,也懂得迎难而上。在叶骞泽父亲邀请她直接进入叶氏集团工作时,她很清楚自己可能会因此遭人非议,所以她毅然决然选择到社会上自己闯荡。在向远的人生规划里,成功始终是建立在独立之上的,即便最后回到叶家的公司,她也是以自信的姿态和足够的实力来说服所有人。

  剧中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角色,就是夏宁骏饰演的叶家二儿子,叶昀。叶昀从小和向远一起长大,向远就像是他的精神支柱一般。他深知向远和哥哥叶骞泽情投意合,所以选择默默守护。在向远的影响下,叶昀从一个暖心大男孩逐渐成长为有担当的律师。因为爱,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样的青春才不负时代。

  因为这样的剧情又爽又燃,不做灰姑娘,蓄力成长,绽放梦想。

  既有甜蜜蜜的爱情,也有“打鸡血”的职场,既有青涩的青梅竹马,也有成年后的互相成就。剧中,叶骞泽说:“向远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向远说:“即使我们之间差距再大,我也不想只做你的灰姑娘!”“跟你平等了,我才不会真正地失去你!”这是怎样一种神仙爱情啊!

  在最好的时代,努力遇见最好的自己。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山月不知心底事》,宋茜欧豪书写青年一代的信念与希冀,与你一起拥抱时代,不负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