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三道塬》开机仪式 张雯饰演女一号上官鹰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2 09:5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电视剧《三道塬》在三门峡市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讲述了豫西人民抗日救亡的传奇经历,是国内首部具有豫西特色的抗战剧,演员张雯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上官鹰,一位英姿飒爽的女刀客。
电视剧《三道塬》开机仪式现场
演员张雯

  《三道塬》以1944年日军西进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粉碎日寇阴谋,前往豫西统战,通过团结豫西刀客、国民党有识之士、普通民众等力量,最终共同摧毁日军阴谋的传奇故事,该剧汇集了国内顶尖的主创团队,总导演由朱少杰担任。


张雯

  开机仪式上,张雯以一身黑白搭配亮相现场,与观众互动合影,并表示了对于角色的喜爱和期待。日前,由张雯联合邓伦、马思纯、韩童生、倪虹洁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张雯饰演的“影后级人物”白娇娇备受关注,是一位真正专注于表演事业的当红演员,戏外,张雯亦是对表演心怀敬畏之情,踏实演戏,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