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岗新传》获五个一工程奖 韩童生献礼70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2 10:2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9日,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在京揭晓。由韩童生、季冠霖、张璐、任杰、芒来等演播的广播剧《小岗新传》获广播剧“优秀作品奖”。
演员韩童生

  广播剧《小岗新传》以当年大包干带头人和他们的后代“岗二代”“岗三代”们在农村改革、生产和生活中的鲜活故事为载体,勾勒出改革开放40年来小岗村的改革、发展、变化之路,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给中国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此次也参与了该剧演播,完美还原了剧本中的每一处细节,使得人物形象显得更为生动鲜活,也提升了本剧的文学性、艺术性和可听性。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韩童生主动承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身体力行,描绘时代精神图谱。这也让我们更为期待,看到、听到更多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