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世豪 肖凯中 吴泽林 陈鹤一共同出席活动 高颜值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2 10:3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 某品牌智能眼镜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旗舰店举行,嘉尚传媒旗下艺人任世豪、肖凯中、吴泽林、陈鹤一受邀出席活动。
陈鹤一出席活动
任世豪体验高科技墨镜
吴泽林现场试戴新品
现场合照
肖凯中体验时尚新品

  现场,任世豪身着一袭白色条纹套装现身,将少年的清爽与时尚感完美兼容;肖凯中简约黑T搭配黑白相间的格子外套,沉稳中多了几分年轻的活力;吴泽林设计感灰色衬衫搭配叠边高腰裤,将自身独特气质悉数展现;陈鹤一则将白搭单品条纹衬衫与牛仔裤进行组合,别有一番风格。

  活动中,他们试戴并体验了科技与时尚感兼具的新品眼镜,感叹智能带来的便利与革新,四人之间互动不断,多次将现场气氛推至热点,与此同时,他们自身姣好的气质与不俗的颜值在活动中也颇为吸睛,收获了不少粉丝与媒体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