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超时空恋人》演员嘉泽杀青 饰演优雅白富美勇敢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2 15:1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1日,东方佳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王亚执导的网剧《超时空恋人》正在拍摄中,这是一部爱情都市奇幻题材的网络剧,由朱丽岚、张猛、娄鸣、嘉泽主演,讲述了三流女作家“李春喜”意外穿越成自己未完成书作中的心机女“钱溱溱”,为改变自己命运,和小助理“陆离”一路升级打怪,最终逆袭成主角的故事。主演之一嘉泽今日杀青,她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优雅白富美“李纯熙”与反差极大的拖稿女作家“李春喜”。

 

 

  在网络剧《超时空恋人》中存在两个时空,嘉泽饰演的两个角色,一个是现实世界里的宅女作家“李春喜”,她性格活泼、心地善良、积极向上,心里藏着一个爱而不得的学长“欧阳辰”。另一个是在小说世界中,和作家长得一模一样的“李纯熙”。有别于接地气的“李春喜”,“李纯熙”是聪明貌美、优雅高贵的白富美一枚,深爱着小说中的男主“欧阳辰”,感情脆弱又容易走极端。

  嘉泽身材高挑、五官精致,自小学习钢琴、舞蹈气质出众,在外形上和“李纯熙”十分贴合。她本人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2015级导演系,因为热爱表演而走上演艺之路,在校时出演过多部经典话剧,表演功底扎实。本次在剧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为塑造好个性鲜明的两个人物,嘉泽在人物塑造区分这块也下了一番苦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设计,期待剧中她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