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围裙妈妈”杜沁怡时尚写真曝光 清新舒爽微笑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2 16:4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主演电视剧版《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中的“围裙妈妈”杜沁怡曝光一组全新写真。写真中杜沁怡身穿白色连衣短裙,腰系蓝色牛仔围腰,搭配白色背景及白球场景,让人感觉如同炎炎夏日里的一杯冰凉冷饮般的清凉惬意,清新舒爽微笑动人。

  在这组写真中,杜沁怡的或甜美微笑或灵动可人,配合极简风格的穿搭,宛如欧美时尚大片,直击心灵,给人简单质朴又清新自然。

  2018年初,由杜沁怡主演的网剧《十里桃花后传》热播。之后登台《跨界喜剧王》、《疯狂的麦咭5》等综艺节目,无论搭档曹征还是王鹤棣、官鸿、吴希泽等,杜沁怡都能在节目中有非常亮眼表现。同年10月新歌《眨眼睛》上线,欢快甜蜜的曲风让《眨眼睛》上线后空降抖音原创音乐榜第三名,并在一周后晋升热歌榜前五。

  2019年伊始,杜沁怡又马不停蹄地进入到《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部的拍摄中,在剧中杜沁怡继续出演“围裙妈妈”这一角色,并为该角色瘦身16斤。本剧将于今年底播出。据悉第三部也在筹备当中。而《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一部在2018年播出后,收视率较少儿频道同时段收视水平提升800%,在全国全部电视频道的收视率也频频占据同时段前三,受到很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爱。

  前几日,杜沁怡参加了《娱乐榜中榜》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了很多娱乐圈的趣事。很多了解杜沁怡的朋友都知道,她是集表演、歌唱、话剧、主持多栖发展的艺人,去年发表的全新单曲《眨眼睛》亦是广受好评,今年也还会有更多影视作品陆续曝光。据悉,10月5-6日杜沁怡主演的话剧《寻找男子汉》将在天津大剧院歌剧厅首演,将和演员杨议、佟晨洁等共同为大家带来这部沙叶新先生的经典作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