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称五年内没有结婚计划 家里人没有催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09:2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2日是演员郑爽的生日,迎来28岁生日的郑爽举办了生日会,并且再次穿起校服,梦回2008年的那个夏天,与楚雨荨初相遇的日子,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同时在生日会上郑爽表示自己五年之内没有结婚的计划,家里人也没有催婚。

  当天的生日会上,郑爽不仅在台上给粉丝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而且还再次身穿艾利斯顿商学院的校服,时隔10年再现“楚雨荨”,引发网友们额回忆杀,背景屏幕上放着《一起来看流星雨》,讲述的是楚雨荨与“H4”初次相见的景象,郑爽与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等人再次隔空同框,让网友们感动落泪。生日会的现场,好友马天宇、俞灏明等人还为郑爽送上了VCR祝福。

  这是郑爽出道以来首次举办生日会,粉丝们也都十分的开心,在生日会的现场郑爽也自曝五年之内没有结婚的计划,她还称家里人也没有催过婚,应该是商量好的。在听到父母和粉丝告白时,郑爽感动落泪。

  目前,郑爽与男友张恒之间的恋情很甜蜜,两人之前通过合作相识,之后便陷入热恋,也会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亲密合影秀恩爱,郑爽还不止一次的公开维护男友,称自己很爱张恒,张恒也很喜欢自己。目前两人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