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老炮儿腾格尔、郑钧加盟“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0:1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由江苏卫视音乐节目最强班底——跨年演唱会团队重磅打造,通过近20组艺人“南北PK”的形式,为观众奉献一场既好看、更好玩的大型音乐直播盛典。继曝光韩红、刘宇宁、张韶涵、潘玮柏等艺人之后,节目组再次宣布音乐老炮儿腾格尔、郑钧也将加盟。

  印象中的腾格尔,是蓝蓝天空下、清清湖水旁一位豪放不羁的草原硬汉。而今,他却成为观众心中的“宝藏大叔”,用“腾式”翻唱颠覆华语流行音乐圈。

  腾格尔的翻唱所到之处,能硬生生让听者忘了原唱,笑出内伤。2017年,腾格尔出战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以一首《隐形的翅膀》,迎来歌唱生涯第二春。他用专属的草原式铿锵唱腔,将这双恬美、温柔的翅膀,唱成一副“钢铁之翼”。有观众听完之后便表示:完全被洗脑,记不得原曲什么样了。巧得是,原唱张韶涵也已官宣加入“99划算盛典”南方阵营。届时,“隐形翅膀”与“钢铁之翼”间会进行新一轮的对决吗?

  这之后,腾格尔便一路行走在自我放飞的路上。身穿大红绿叶花棉袄、头戴狗皮毛大棉帽的他,将节奏轻快的《日不落》,唱成千斤重量;

  身穿明黄运动服、边唱边跳的他,将青春气息的《燃烧我的卡路里》,唱成励志动感的“老年迪斯科”。在2019年江苏卫视春晚中,他与小哥哥迪玛希用三种语言合唱《鸿雁》,老少配的组合看起来竟毫无违和感。

  而他与同会出现在盛典中的乐华七子NEXT之间也曾有过搞笑互动。

  几位少年准备了护肤品,并贴心地给他手上倒了一点。没想到,腾格尔却误以为它是洗发剂,接过来之后直接往头上抹。

  这次盛典中再次相遇,又会引发哪些新鲜趣事?

  不同于腾格尔的欢脱,摇滚歌手郑钧则更为率性。每天练练瑜伽,听听音乐,专心做自己喜欢的事。

  这份率性,郑钧从出道时就已拥有。《赤裸裸》《回到拉萨》《灰姑娘》等歌曲被广泛传唱,给当时的年轻人极大温暖;《怒放》《稍安勿躁》等歌曲,又清晰表达了他作为一个音乐人的态度:只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在这样的态度下,郑钧才能喊出“有些歌不是为了火”的话语。在江苏卫视《金曲捞》中,他的《长安长安》被重新演绎。对于这首歌,他洒脱表示:“有的歌很火,有的歌就是表达自己的想法,不是所有的歌都要火。万一唤醒不成功,就什么也不做啊,回家。”

  近年来,郑钧已很少在电视节目中开嗓。再度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他,还会延续多年前自由不羁、豪放洒脱的摇滚风范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