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灌篮》第二季将播 白敬亭超远三分首秀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3:2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日晚8点,由优酷出品、阿里体育联合出品、优制娱乐承制的《这!就是灌篮》第二季第一期即将上线。这档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集结了发起人白敬亭,教练孙悦、王仕鹏、尼克·杨,德怀恩·韦德、斯蒂芬·马布里等,正式开启篮球青年爱好者的追梦之旅。
艾林林vs赵洋1v1
独腿斗士骆祥健

  白敬亭首次司职“发起人”,一身中国风休闲装,与昔日穿在身上的问号脸本人尼克·杨成同事,在首期节目中,俩人均变身“表情包担当”疯狂输出。“路人王”46冠王街球派头盔哥郝天佶大战学院派张展瑜,女球员艾林林、赵洋精彩PK,以及上一季惜败“平常心”的球员张智扬卷土重来……激烈的厮杀让全场氛围燃到极点。

  白敬亭精彩点评连获赞  孙悦、王仕鹏互怼花样百出

  被粉丝普遍认为“有趣而不自知”的白敬亭,在节目中被球员们的扎实球技和多次上演的压哨绝杀震惊到秒变表情包,虽意外成为表情包输出机,但其对球员的精彩综合性点评又为他拉得好感无数“强势挽尊”。不仅如此,白敬亭还同教练孙悦一道与独腿斗士骆祥健PK三分球,白敬亭超远三分出手,现场惊呼一片,到底5球中几也成为首期节目最大的悬念之一。

发起人白敬亭和教练团激情观赛

教练孙悦

  而本期节目第二大悬念就是“套路王”王仕鹏,竟然为一场比赛现场跟孙悦打赌,到底是什么赌注令教练孙悦一秒嗨起,两人你来我往、有击必回,连“杠”整期节目。身旁因“问号脸”表情包走红网络的NBA冠军队球员尼克·杨被气氛感染到,惊现多个新表情包。此外,除了现场比赛激烈令发起人白敬亭和三位教练群情激奋,球员骆祥健“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头盔哥对学院派和街球派篮球的理解等,也让全场为他们的篮球追梦态度鼓掌喝彩。

  学院派vs街头派孰强孰弱   最强女街球手首战令全场沸腾

  《这!就是灌篮》第二季网罗国内外120位来自CUBA、街球、职业队、民间的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们,经过发起人和教练团科学专业的匹配后,进行多场1v1、3v3比赛。与第一季不同的是,本季除了增加数场5v5比赛之外,也会有多位女球员参赛,其中不乏艾林林、赵洋、茶丽等人气街球手,还有清华、人大等高校女篮健将。在艾林林与赵洋的对战中,漂亮的运球晃倒,进攻上篮动作,都让场面一度充满土拨鼠尖叫,被孙悦高赞“巾帼不让须眉”,也被其他球员送赞“这无疑是一场最强女街球手之战”。

  头盔哥与西南第一控卫张展瑜battle激烈异常,头盔又为何在场上发出惊人一问“谁说我不会打实战”。第一季输给平常心的张智扬重返赛场不幸被匹配到拥有“蛮牛冲撞”之称的王增杰,张智扬在复仇之路上又如何化解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因暴扣女生视频而走红网络,被球员们集体吐槽“球场渣男”的董康潮,首期节目语出惊人,到底他说了什么导致白敬亭直接吐槽“都不想表扬你们”,同时还获教练孙悦的“暴躁”批评?

尼克杨下场摘星
头盔哥张展瑜1v1battle

  《这!就是灌篮》第二季热血回归,白敬亭与三位教练将如何见证球员们的蜕变与成长?各色球员将献上怎样的神仙大战?8月25日晚8点,让我们一起在优酷约球,感受超燃篮球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