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巡回音乐会上海站圆满落幕 嘉宾陈粒惊喜现身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09:1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由达意美施娱乐、环球音乐(中国)联合全程主办的欧阳娜娜十周年巡回音乐会上海站完美落幕,演出现场观众爆满气氛热烈,印证超高人气。欧阳娜娜始终保持最佳状态,大放异彩。且本场邀请到陈粒担任嘉宾,完美演唱使音乐会高潮迭起。

  音乐会以欧阳娜娜擅长的大提琴演奏开场,有欢快轻松的曲调展示古典乐的优雅,也有热烈的曲目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的情绪。随后欧阳娜娜演唱了她送给自己的成年礼物、作为开启她崭新音乐之路的全新单曲——《To Me》,自弹自唱的气场将她无畏与冲劲全力传达出来。多首中文经典曲目不停连唱,一度出现全场大合唱的场面。欧阳娜娜在演唱的间隙多次和观众聊天,从或清新或摇滚的表演者身份中抽离时,她就是一个可爱甜美的邻家女孩。

  在演唱完《奇妙能力歌》以后,娜娜迎来了自己欣赏已久的女歌手,即本首歌曲的原唱——陈粒,陈粒为大家带来了成名作《小半》,二人还不小心透露了日后会有合作一事。娜娜一直是陈粒的小粉丝,在去年某次活动上主动联系并邀请了陈粒,这也是后者首次公开担任他人的演唱会嘉宾。在演唱《无与伦比的美丽》时,现场更是尖叫不断,因为娜娜在本首歌曲中帮好友细心密谋设计了求婚环节,全场观众都见证了娜娜两位好友这一重要时刻。除了这两个惊喜环节以外,台下也有两重惊喜。娜娜的圈内好友陈学冬拨冗捧场,在台下频频用他和娜娜出演的《是!尚先生》中娜娜饰演的鹿小葵招牌动作“加油!”向台上的娜表达支持。而且娜娜的父亲欧阳龙也偷偷瞒着所有人,默默坐在远处看台区,直到现场观众发现,大声告知了娜娜。娜娜在台上喜笑着说:“什么,龙哥你来了,好久不见了,你女儿在外漂泊很久了!”,引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音乐会的后半场,欧阳娜娜又演奏了多首古典乐名曲。欧阳娜娜气质清新甜美,兼具音乐才华和具有辨识度的中低声线,更勇于尝试多样音乐风格。她的人生充实、多彩、坚定而从未设限。此前,欧阳娜娜也于波士顿、北京两地举办过音乐会,每一次舞台,她的多层次多面风格的表演都令粉丝和乐迷从更多的维度了解到了欧阳娜娜的出众实力和潜质。

  接下来还有8月29日的武汉站和8月31日的成都站,不如亲临现场体验一下热烈的氛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