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各位游客请注意》 俏皮红裙演绎旅行新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09:4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4日周六21:10,浙江卫视全国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如约播出,张雨绮和团友们继续在墨西哥一起畅游美景。

张雨绮 低头
张雨绮 红裙

  在本期节目中,张雨绮和团友们一起坐大巴车前往景点,一路上的欢声笑语消遣了路程中的无聊时刻。之后他们一众人抵达瓜纳华托,看到美景的张雨绮不禁惊呼:“这就是天堂的样子”,不仅如此,张雨绮还和团友们在小巷中感受旅行的独特魅力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时刻。隔日,张雨绮工作室曝光一组旅行随拍,一袭红裙的张雨绮分外亮眼,头上的珍珠花朵发夹也为她带来一丝俏皮,网友们纷纷点赞此造型,并表示“旅行中这么穿真的是太美了”。

张雨绮 旅行
张雨绮 随拍
张雨绮 珍珠发夹

  欢乐与感动并存,每周六晚锁定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旅行还在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