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鲁纳酒店》最高收视率11.3% 连续14集位居同时段收视率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10:0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周末剧《德鲁纳酒店》于昨晚播出的第十四集收视率再创新高,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0%,最高收视率则是11.3%,这在有线收费台中是排在第一名的,而且《德鲁纳酒店》从首播的第一集到目前为止的第14集都是同时段剧集的第一位,人气认证。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满月终于知道清明为何要那样对待自己了,两人在千年的纠结中终于解开了心结,坦然相对,而这一次满月也原谅了清明。因为清明要离开了,所以满月去送清明,她对灿星说,我一个月之后就会回来,可是一个月过去了,满月还是没有回来,灿星以为满月还爱着清明,抛弃自己而去了,伤心的灿星在车站哭了起来。

  第十四集播出之后,观众们纷纷表示全程高能,可以称为是历代级的电视剧名场面了,不管是男主角还是女主角,两人的表现都十分的精彩,IU的每一个眼神和表情都让人印象深刻,而吕珍九的哭戏真的能够打动人心,让观众们也忍不住和主角一起哭,第十四集播出之后也引发了热议。

  而故事到这里也接近了高潮阶段,满月最终是否会回到灿星的身边,还有一只徘徊在灿星身边的恶鬼又究竟会怎么样,灿星和满月之间的爱情该如何收场,等待千年,化解了恩怨,满月最终会离开灿星吗,灿星会因此而付出怎样的代价,这些都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作为今年下半年让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剧集《德鲁纳酒店》可以说是这个夏季最佳红火的一部韩剧,无路是故事的情节还是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都让观众们欲罢不能,与此同时很多小伏笔也埋藏的非常好,让观众们为之惊叹,称赞洪氏姐妹这一次真的做的很好。同时观众们也对大结局充满好奇,该剧的最后两集将会在本月的31日和9月1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