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气主唱陈乐一登《一起乐队吧》 能量爆棚尽显vocal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10:2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4日,由汪峰、李荣浩、郭采洁、白举纲担当乐团领队的音乐类节目《一起乐队吧》第二期火热来袭。在本期节目中,“没有标签的女主唱”陈乐一上线,凭借独特的声线和不俗的唱功顺利加入“洁白”战队。同时,与同组成员组队,首次舞台公演《梦里花》惊艳全场,收获导师满满的好评。

陈乐一收获全场好评

  陈乐一炸场表演 导师好评如潮

  节目中女主唱陈乐一首次登台,清新可爱的外表让人眼前一亮。Solo环节演唱《倒数》,展现了她独特的高音和稳健的唱功,反差惊喜让现场尖叫连连。表演结束后领队白举纲激动到语无伦次,现场夸奖不断,还表示“如果我是女生我就希望有你这样的声音”,连一旁的汪峰老师也调侃道“小白这是沉醉了”,其他领队也频频点头表示认可。陈乐一用实力说话,顺利加入“洁白”战队。

陈乐一台风燃炸全场

  随后的首次舞台公演,陈乐一与小伍、马万万、邓世伟、阿圣组队,改编演绎不同版本的《梦里花》,无论是低沉舒缓的中音区还是节奏强劲的高音区,陈乐一都表现的恰到好处,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凭借燃炸的台风和超强唱功让团队收获高票,并得到全场一致好评。表演结束后白举纲自称“笑的合不拢嘴”,领队郭采洁也站起来称赞这一场是“超凡演出”!

陈乐一展现vocal实力

  “青鸟女孩”暴风成长 元气主唱未来可期

  比起节目中的其他成员,陈乐一在大众眼中并不陌生。她曾参加过歌舞竞演节目《下一站传奇》,并凭借高难度歌曲《青鸟》被大众熟知,虽然该歌曲节奏快难以掌握,但陈乐一通过稳健的唱功成功驾驭,被网友称为“开口跪”。节目播出过后该歌曲在网络上传播率极高,“青鸟女孩”闯入大众视野。从《青鸟》到《梦里花》,陈乐一由青涩稚嫩到可以驾驭整个舞台,成为台风与实力兼备的最强女主唱,暴风似的成长速度让人惊艳。

元气主唱陈乐一演唱《梦里花》

  作为出道半年的LEGAL HIGH女团成员之一,陈乐一参加《一起乐队吧》让人不解,她这样回答的:“偶像和乐队不太一样,偶像的状态是希望树立一个榜样,但是乐手就是真实的生活”。不仅如此,实际上陈乐一在15岁的时候就做过乐队的女主唱,她说“在乐队里面可以做真正的陈乐一”。如今,她18岁,撕掉所有标签“想成为一个什么都不管的主唱”,可见她身上十足的勇气。每周六晚8点,关注《一起乐队吧》,期待元气主唱陈乐一,解锁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