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演唱会带你重回1999年 歌单40首经典曲目将全场大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12:2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宇意丰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主办的大张伟“SPARKLE48口”出道20周年演唱会将于8月31日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

  演唱会歌单曝光 大张伟带你回到1999

  今日大张伟演唱会歌单曝光,40首经典曲目爆演重现。从歌单排列顺序不难看出,大张伟此次演唱会打算从2019年唱回1999年,既有近年传唱度非常高的《阳光彩虹小白马》《我怎么这么好看》《倍儿爽》,也有花儿乐队时期非常摇滚朋克的《静止》《泡沫》《花儿》《幸福的旁边》。

  此次演唱会歌单对应上大张伟曾在节目中说过20周年演唱会要回到过去,给出道20周年做一次总结,当晚最后还会发布一首神秘单曲。

  大张伟健身为演唱会蓄力 认真彩排状态饱满

  为了以最佳的状态20周年演唱会上给粉丝唱歌,大张伟从打算在演唱会唱40首歌开始便将运动健身的计划提上了日程。本人也透露自己近期通过健身不仅瘦了一点,体能也变得更好了。

  认真与伴舞一起排练的大张伟身体灵活动感,从曝光的排练照中看出大张伟的健身行动已经颇见成果。

  出道20周年的大张伟在给大众展现出了百变多面的音乐风格,但他内心对音乐炽热的喜爱依旧如1999年时那个少年。期待8月31日大张伟“SPARKLE48口”出道20周年演唱会带观众重回1999年摇滚黄金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