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安道》定档11.15 陈数颠覆形象演绎 “蛇蝎美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8 13:2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海岩小说改编,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情感悬疑犯罪电影《长安道》于今日曝光了定档预告及海报,并宣布电影将于今年11月15日正式上映。

  海报及预告中,色彩斑驳的唐代壁画直指影片中的案件背景,影片故事由一起文物失窃案展开,拔枪相向,警车碰撞,肢体冲突…… 激烈的情感冲突引人入胜。陈数饰演的林白玉,外表美艳智商超群,眼神流转间透露着野心勃勃,此番颠覆过往角色形象挑战“蛇蝎美人”,操纵全局极具神秘感。

  据悉,影片中身为刑警的赵红雨(焦俊艳 饰),以卧底身份去调查亲生父亲万正纲(范伟 饰)的现任妻子林白玉(陈数 饰)。表面上是三个人的情感矛盾,真相却绝非看上去这般简单。一闪而过的镜头下,暗藏着不为人知的阴谋,诸多精彩值得期待。

  在最近落幕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中,陈数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长安道》中饰演的林白玉一角,将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与过往角色截然不同的陈数,希望大家期待!”不久前,在巴黎举行的法国中国电影节中,在国内多重奖项加身、作为中生代女演员的领军人物的陈数,现场获颁“中法电影推广大使”,走出舒适区,颠覆形象挑战全新的电影形象的她,引得观众无限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