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遇见幸福》掀剧情小高潮 蒋欣李光洁感情升温郭京飞遇辞职后遗症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9 10:1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新派系文化传媒、光线传媒、华人文化、爱奇艺、腾讯以及环夏传媒出品,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次日0点全网同步更新。随着昨晚三位发小重拾昔日温暖的剧情释出,新媒体讨论迎来了新一波小高潮,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羡慕有发小的人,可以互相见证彼此的成长,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患难见真情,危急关头甄开放(蒋欣 饰)没有一丝犹豫,是真朋友没错了”“哪怕争吵再多次,想要彼此照顾的心总不会变”,言语之间传递出对剧集情感正能量的认可与好评。

1甄开放(蒋欣 饰)

  甄开放喜提司问渠“暖心攻势”   与欧阳严严比惨逗趣升级

  通过“快车司机”与乘客之间雇佣关系的建立,甄开放与司问渠(李光洁 饰)在彼此需要之中互相增进信任,渐渐打开了心与心的交流。从职业选择到家庭变化,甄开放的率性干练引起了司问渠的注意,温柔细心的司问渠更悄悄在车上为乐乐(刘怡歆 饰)留下礼物表达感谢。该剧播出伊始,司问渠便凭借颜值身材、制服诱惑俘获观众的喜爱,此番用心但不刻意的暖心之举无疑为疲于奔波的甄开放注入了更多能量,亦收获网友夸赞,称其“暖男范本”。

2司问渠(李光洁 饰)

  有别于和司问渠之间岁月静好的画风,甄开放与欧阳严严(郭京飞饰)的相处则是典型的发小模式,“嘴炮互怼”根本停不下来,正所谓“一起比惨,痛苦减半”,在家庭和事业上各自受挫的两人抱团取暖,然而越发亲密的往来却令赵雅茹(钱芳 饰)心生怀疑,欧阳严严的家庭危机初露端倪,剧情发展持续牵动着观众的追剧情绪。

3欧阳严严(郭京飞 饰)
4萧晴(刘孜 饰)

  现实骨感下众人重拾温情  甄开放误会司问渠或将解约

  昨晚,萧解放(洪剑涛饰)意外从楼梯摔下需要进行手术,得知消息后甄开放和欧阳严严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在医院备血需要时间过渡的情况下,甄开放毫不犹豫为萧叔献血,真诚仗义的举动令嘴上傲娇的萧晴(刘孜饰)从心里开始重新接纳这份友情,并用好友间的默契方式向两位发小传达了感谢之情。生活的褶皱将众人聚在一起,也把彼此治愈的能力归还给了他们。甄开放、欧阳严严、萧晴终于再次携手并肩,敞开心扉做回自己,在相互扶持中让观众看到了友情最美好的状态。

5赵雅茹(钱芳 饰)
6乐乐(刘怡歆 饰)

  不止是三位发小的感情令人艳羡,患难关头,甄建国(刘佩琦饰)、欧阳国庆(张绍荣饰)始终陪在萧解放身边,忙前忙后为老友操心;甄建国嘴上“嫌弃”女儿,却用心为晚归的甄开放留下一碗草菇鸡汤;碍于工作对家庭照顾不周的袁磊(那家威 饰),回家后用自己的经历悉心开导萧春泥(徐沐婵 饰)……众人虽各自面对着大大小小的麻烦,但他们不断通过自省与沟通找寻解决问题的办法,积极乐观的模样正是大众所推崇并认可的生活态度。

  在今晚的剧情中,甄开放开车接送司问渠和女友,回想起之前的场景,甄开放误会司问渠对女友“不负责任”, 或将影响两人雇佣关系的维系。辞职在家后,欧阳严严与赵雅茹之间信任危机加剧,欧阳严严将如何修复自己和妻子的感情?为了应对萧春泥的退学举动,萧晴正式采取攻势,怼人功力深得妈妈遗传的萧春泥与萧晴正式开战,母女冲突会否愈演愈烈?更多精彩内容悬念迭起,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腾讯视频次日0点全网同步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