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与IU再会 还记得这部梦想之作吗

http://www.yule.com.cn 2019-08-30 15:3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天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秀贤将会特别出演tvN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并且已经参与了电视剧的拍摄,金秀贤这一次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也是为了给好友IU和吕珍九应援,很多人都表示十分的兴奋,猜测金秀贤的角色。

  与此同时很多网友们也都想起了金秀贤与IU合作的电视剧,一部是《制作人》还有一部就是8年前的剧集《Dream High》,说起这部作品,很多人也都表示这也是不能错过的经典韩剧之一,也是金秀贤被大众所所熟知的剧集。

  电视剧《Dream High》是在2011年播出的一部关于梦想的电视剧,由金秀贤、秀智、玉泽演、IU、含恩静、张佑荣等主演,虽然金秀贤与IU在电视剧中并不是情侣也没有太多的对手戏,但是这部剧绝对是网友们心目中的最佳白月光。

  这部剧由李应福导演,朴惠莲编剧,剧情内容围绕背景性格各异的几个孩子们进入艺校学习并一起奋斗竞争向着世界巨星的梦想前进的过程展开,通过种种事情和矛盾成长起来的孩子们的故事,不仅欣赏到他们的唱歌、跳舞、表演,还了解韩国娱乐圈里的真实的一幕。原本出演该剧的都是新人演员,虽然作为爱豆主演们都拥有着高人气,但是演戏对于他们来说还都是很新鲜的事情,因此一开始的并不被看好。

  但是该剧播出之后凭借着精彩的剧情引发了观众们的共鸣,同时也让人看到了努力的重要性,因此该剧在播出之后也获得了无数人的喜爱和支持,剧中金秀贤的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开朗乐观的性格,坚持不懈的努力,只要是自己定下的目标就一定会努力的完成,傻傻的很可爱,金秀贤也因为这部剧中的角色收获了大量的粉丝,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而IU在该剧中可以说是本色出演,本来是肥胖的女学生,拥有丰富歌声,歌唱实力惊人。但她打破所有人的偏见进入麒麟艺校,并且成为学校中最闪亮的那一颗星星,与金秀贤虽然对手戏不多,但是两人在剧中的表现都十分的精彩。IU的声音让人沉醉,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是IU的表现很自然,将小女生的那种可爱与对爱情的向往表现得很真实,获得了很多的好评。

  现在即使过去8年,这部剧依旧是很多人的白月光,剧中人物为了梦想努力拼搏的模样也让人备受鼓舞和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