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池昌旭-任时完刚刚退伍的三人即将携全新作品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8-31 13:5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艺人李敏镐-池昌旭-任时完三人也相继完成兵役任务正式退伍,而三人退伍之后也都选择了各自的新作品回归,与等待已久的观众们见面,让认识分的期待。

  任时完是三人之中最早退伍的一个,他在3月末正式回归,回归之后任时完并没有举办任何的欢迎仪式,只是简单地进行了问候,之后任时完享受了难得的假期时光,从退伍到现在一直都很安静,不过拍摄了画报,下一部回归的作品也已经确定,将会通过OCN电视剧《他人即地狱》回归荧幕。《他人即地狱》这部剧是根据超高人气的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讲述了乡村青年来到首尔生活在考试院发生的奇妙故事,任时完的出演也让人十分的期待。该剧将会于今晚正式播出。

  李敏镐是第二个退伍的艺人,他在4月25日正式结束兵役任务,当天也是安静的进行退伍,与在工作地等待的粉丝们进行了简短的问候之后,李敏镐也低调的返回家中。退伍之后李敏镐的下一部作品一直都没有任何的消息,李敏镐方面也没有举办粉丝见面会的计划,而是在这期间与好友们一同旅游,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着急。但是就在今天之前,媒体方面突然公开表示李敏镐的下一部作品是与著名编剧金恩淑作家合作的,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金恩淑编剧确定将会在明年携全新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回归荧幕,而这部剧的男主角就是李敏镐,这也是李敏镐与金恩淑编剧的第二次合作,让人十分的期待。该剧讲述的是在“平行世界”、君主立宪制背景下,了偏重理科的皇帝李衮和偏重文科的刑警郑太乙,辗转于两个平行世界展开的激动人心的爱情故事。该剧确定明年上半年通过SBS电视台播出。

  池昌旭在4月27日退伍,在退伍之前池昌旭就收到了很多作品的出演邀请,在经过慎重仔细的考虑之后,池昌旭方面选择了白美京编剧的全新作品《融化我》回归,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融化我》是一部全新题材的电视剧,讲述的是讲述了参与24小时冷冻人项目的试验者们,因为一场阴谋20年后才醒来后发生的动人故事。池昌旭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电视台的节目导演,也是冷冻人项目的策划人,该剧将会在9月30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