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人羡慕的姐弟情!朴灿烈-朴宥拉姐弟的逗趣日常

http://www.yule.com.cn 2019-08-31 15:3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韩国娱乐圈中有很多艺人兄妹或者姐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能够引发巨大的关注,说到这样的兄弟姐妹或者姐弟就一定不能少了朴灿烈和朴宥拉两姐弟,两位高颜值的姐弟在一起真的超级搞笑。

  朴灿烈的姐姐朴宥拉比灿烈大了三岁,是一位新闻主播,可以说是主播界的高颜值代表,和灿烈两人如同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且两人感情也非常好。灿烈的姐姐朴宥拉出生于1989年,是一位新闻主播,曾经在韩国Pax TV财经主播,也是SBSCNBC房地产栏目主播,不过此前朴宥拉已经辞去了主播的职业,她表示遇到了自己更加想要做的事情,因此辞掉了主播的工作。

  灿烈与姐姐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两人在社交网站也经常会进行互动,之前灿烈的姐姐晒出了一组照片,而灿烈也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像我一样漂亮”引发网友们的大笑。不仅如此,两人之间的互动不仅仅是这些,灿烈还曾经称赞姐姐的照片很漂亮就像是成功女性CEO一样。

  作为男孩子,灿烈也很照顾姐姐,之前灿烈也曾开车把姐姐送到了目的地,姐姐发文感谢灿烈称:“温柔的朴司机,安全的送到约定的场所”在公开的照片中灿烈笑的很开心。

  姐姐也曾多次公开与灿烈的日常合影,高颜值的姐弟在一起超级养眼,关系融洽的两人也让人十分的羡慕。

新闻表情